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的通知】2017/10/17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民建新乡各支部:

      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将在北京开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民建全市要树牢“四个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

      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广大会员采取各种方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要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习广覆盖,在民建全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及时组织学习宣传报道,突出学习宣传重点,创新学习宣传方式,营造强大舆论声势。

      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要求、新特点、新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搞好自身建设的具体举措、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民建全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民建新乡市委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