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民建新乡市委招募志愿者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各位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大家好!

      为了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展示新时代新乡民建、新乡中华职教社成员的风采,提高社会服务水平,现需要招募30名志愿者,希望热心公益事业,自愿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而不求回报的会员和朋友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同时,提高自我,发展自我。

    一、志愿者工作范围:

      1.邀请社会专家和组织内部专家相结合,开展家庭教育、心理咨询、安全教育、法律、医疗、科技等专题社会公益活动,走进农村、社区、校园、企业,给太阳村、福利院、失独家庭等需要关爱的社会群体送去温暖。
      2.志愿者内部开展读书会、辅导讲座、学习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自我。

       二、志愿者招募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身体健康,能适应志愿服务活动;
       3、志愿精神,能自愿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服务,能定期或不定期向广大家长提供免费的家庭教育指导、交流等服务;
       4、团结协作,服务热情、周到,责任感强,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组织纪律性;
       5. 不局限民建会员,年轻优秀的培养对象也可以加入。

       三、报名注册方式:
     
      请各支部主任广泛宣传,积极推荐,申请加入的志愿者队伍的同志请添加民建办公室许博同志微信db0087,发送“志愿者”通过后,填写申请表格。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4日。

       四:其他:

       1、申请通过后注册《中国志愿服务网》加入民建新乡市委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服务活动,严格履行服务义务,并建立数据库,实施动态管理。
       2、为提升志愿者队伍的服务能力,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将定期给志愿者做培训辅导,开展自我提升的活动。
       3.志愿服务累计次数和时间将记录到全国联网的志愿者服务网。
真诚欢迎您加入民建新乡市委志愿者队伍,为构建幸福家庭、和谐社会奉献您宝贵的力量。

       微信:许博  db0087
       联系地址:新乡市商会大厦b座13楼  
       联系电话:许  博 18537316107  
     
                     吴  玲  13938732508    
                     范爱霞 13781964197    
                     陈苗青 18623736096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您有仁爱之心,如果您有助人之愿,如果您有时间精力,那么请加入到我们志愿者行列中来!用您的双手扶弱助残、用您的智慧服务社会、用您的热诚抚慰生命,用您的行动传播爱心!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成就自己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