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中国民主建国会新乡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民建新乡市第十次代表大会

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尊敬的张会琴、李国平、徐鹏越、樊征南、郭志峰同志:

      在中国民主建国会新乡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即将胜利闭幕之际,我们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谨以大会的名义,向你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你们一直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己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民主与科学精神,带领全市广大会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团结奋进,亲密合作,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我会发挥政党职能优势,在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个工作领域取得成就而努力奋斗。你们在我会的自身建设工作中率先垂范,兢兢业业,为民建市委的建设和发展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你们为组织发现和培养了一批德才兼备的新生力量,并努力为他们打造施展才华的工作空间与政治舞台。在民建新乡市第十次代表大会换届工作中,你们以会的事业为重,扶持一批年富力强的同志走上领导岗位,为推进民建市委领导集体顺利实现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新一届民建市委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你们这种宽广的政治胸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民建市委的每一项工作成绩都蕴含着你们的辛勤劳动,凝聚着你们的付出与心血,民建组织感谢你们,全体会员感谢你们!

      国家建设日新月异,民族的复兴任重而道远,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振兴中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每一项工作都需要我们脚踏实地的努力工作与完成。目标愈远大,任务愈繁重,我们就越需要你们丰富的学识与高尚的情操,就越需要从你们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满腔的政治热情中汲取养分,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对民建市委的工作继续给予热情关怀和指导,一如既往的支持民建会的工作,继续为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让我们再一次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精神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民建新乡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