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中国民主建国会新乡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民建新乡市第十次代表大会

闭 幕 词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中国民主建国会新乡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了。

      这次代表大会,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共中央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民建中央、民建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同志们本着发扬民主、实事求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和权利,审议通过了第九届民建市委所做的工作报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且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对我们开创民建组织工作的新局面将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新乡市委员会,会议开的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在此,我代表民建新乡市委对民建河南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的关怀以及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和各兄弟党派及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各位代表,同志们,民建新乡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我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团结合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发展、进步、稳定大局,不断作出新贡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同志们,我代表新当选的第十届委员会全体同志,向各位代表给予我们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共同努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建河南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扎实工作,勇于开拓,进一步搞好会的建设,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开创我会工作新局面,为新乡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为振兴河南,为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