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第十届主委张怡春同志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在民建河南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民建新乡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现已完成各项议程。会议选举我担任民建新乡市委主委,这不仅是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更是对我的希望和重托。
      面对张会琴主委带领的民建新乡市委多年来打下的良好基础,面对新乡民建业已形成的团结奋进的大好局面,我深感责任重大,唯有躬身向前、尽职尽责,方能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我将以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在民建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的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用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应期望。
      首先是讲政治,努力做好薪火相传。我将继续带领民建广大会员传承并弘扬民建的优良传统,时刻坚守政治定力,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民建优良传统薪火相续,代代传承。
      其次是守规矩,牢固保持清正廉洁。新乡民建历届领导以坦诚的人品、正直的作风、渊博的学识、咨政的智慧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为后来者,我们要再接再厉,加强理论学习,要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平常心,始终做到以党为师、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持清正廉洁,讲规矩、守纪律,修德修为、守清守廉。
      第三是敢担当,积极主动奋发有为。民建新乡市委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全市会员和基层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乡而努力奋斗。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