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召开十届四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4月12日,民建新乡市委召开十届四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学习了龚立群主委在省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全体会员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好“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好对困难支部的扶持与整合工作。


张怡春主委在讲话中对新乡民建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落实到工作的每个方面,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全身心致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会后,张怡春主委和正在筹备中的4个新支部的骨干会员进行座谈,对如何开展好新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立场坚定,把握好正确方向;二要有奉献精神,胸怀宽广,注重正确引导和帮助会员;三是开展工作要有前瞻性,制定好工作计划;四是活动要丰富多彩,注重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她勉励大家,力争把每一个支部都要建设成为一面民建光荣的旗帜,一个社会正能量的高地,一个会员们暖心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