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莅新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8月14日,民建省委龚立群主委一行莅临新乡考察工作,并与民建新乡市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们进行座谈。民建省委李进华、杨森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民建新乡市委张怡春主委汇报了换届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龚主委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发言的会员们一一亲切交流,深度分析问题,对今后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 龚主委对新乡民建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龚主委指出,民建新乡市委成立较早,会员现在占到全省的1/10,去年换届以来,在思想宣传、支部整合、专委会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不少工作,亮点很多。


龚主委要求,作为新时代参政党,一定要加强思想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组织建设,抓好新会员发展、支部建设、专委会建设、班子建设几个关键点;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能,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民建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作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


(文/王新茹   图/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