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召开十届九次全体委员会议 选举姬泓为民建新乡市委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4月9日,民建新乡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新乡市商会大厦召开。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晓林,中共新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薄学斌出席会议。民建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高炬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民建章程,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姬泓同志担任新一任主任委员。

 
薄学斌代表中共新乡市委,对民建市委本次选举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民建市委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通过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同心同力取得战疫阶段性成果的伟大实践,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制的优越性,号召全市民建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进政治共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积极履职尽责,服务发展大局,精诚团结、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我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晓林在讲话中要求会员们要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在新任主委的带领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拓新乡民建工作新局面,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主委姬泓在就职感言中表示有决心和信心,在中共市委和民建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会员们坚定政治方向,打牢自身建设基础,担当履职尽责重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民建省委一行在薄学斌部长的陪同下,到豫飞重工集团,就疫情期间企业复工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调研。
 
参加会议和调研活动的还有,民建省委组织处处长李进华、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民建省委组织处副处长金艳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