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红色”五四:民建新乡市企工委赴辉县回龙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54日,又逢青年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民建新乡市企工委组织会内青年代表20余人赴辉县市回龙村进行红色教育学习。


             
         
 
在回龙,会员们穿过了8公里长的盘山公路和1000米S型隧洞,一边抚摸着两边一锤一凿打削过的崖壁,一边同村民亲切交流。还观看了回龙村纪录片,聆听“回龙往事”,回首光辉岁月,近距离感受上世纪90年代初期,在资金匮乏、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回龙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辟山凿洞、修道架桥、架杆送电、走向富裕的伟大壮举,并深入学习了回龙村发展旅游经济脱贫致富的良好经验。


      通过考察学习,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见识,升华了心灵!民建新乡市委副主委邓志胜叮嘱会员们特别是年轻同志,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团结群众才能走上共同富裕之路。要认真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一心为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立足各自岗位,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更多民建力量。 

 
文:王嘉俊    图: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