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喜报!我市民建会员朱梁双同志获评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日,省委宣传部、团省委联合发布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我市民建会员、卫滨区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朱梁双同志入围,荣获“爱岗敬业类好青年”称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推进青年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2月起,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在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了“争做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经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材料审核、综合评审、研究审定,朱梁双同志被推选为2020年爱岗敬业类好青年。


 
朱梁双同志生于1986年,热心会务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民建会员职责。曾获新乡市检察机关第三届、第四届十佳公诉人新乡市青年岗位能手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殊荣多次受邀在高校和系统内进行授课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影响较大,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希望,此次发布的“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发挥青年典型示范作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全省广大青少年以先进为榜样、以榜样为引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