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会员大会暨支部建设创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凝心聚力再出发 乘风破浪更远航
——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会员大会暨支部建设创新会议

      5月16日下午,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2020年支部会员大会暨支部建设创新会议隆重召开。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中共卫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浩应邀出席。民建新乡市经开区支部及原纺织支部的主委应邀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主委毕红月回顾总结了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自成立以来、特别是2019年以及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计划在2020年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同时加强高校、国有企业和科研院所的会员发展工作,同时进一步发挥支部文艺人才聚集的优势,大力开展献爱心、送温暖、三下乡等慈善公益活动。总结指出,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在民建新乡市委会、中共卫滨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与卫滨区与全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为落实2020年支部建设创新工作,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副主委马九玲及高峰同志分别宣读了《民建卫滨支部会员履职管理办法》(草案)、《民建卫滨支部工作制度》(草案),并经全体会员表决通过,这两项制度的确立,奠定了卫滨支部创新支部建设、规范和加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制度基础。

      经大会民主选举,增补王振华、高俊霞两位同志为民建卫滨支部支委,并对支部班子成员的分工进行了进一步调整和明确,并向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此次会议上,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同志指出,经过三年的发展,民建卫滨支部朝气蓬勃、不断壮大,参政议政、特别是社会服务工作硕果累累。她要求支部班子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履职和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服务社会发展,以扎实的支部建设为堡垒,进一步做好民建工作。

      中共卫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浩也对此次会议及卫滨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带来了中共卫滨区委领导的赞许和表扬,他鼓励民建卫滨支部进一步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为卫滨区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