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市委统战部到民建新乡市委机关 开展领导班子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4月29日,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刘晓蕾,民盟新乡市委秘书长杨杰一行到民建新乡市委机关开展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专题调研。民建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高炬等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高炬从历任领导班子人员的基本构成、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政治安排情况、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履职参会情况、现任领导班子制度化建设情况、五种能力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民建新乡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陈科、刘晓蕾等围绕调研要点和高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民建新乡市委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内部监督、民主集中制落实等方面表示充分认可。

      陈科、刘晓蕾一行还对民建新乡市委基层组织发挥作用情况、党派成员思想状况及教育引导工作情况等方面开展了调研,表示此次调研掌握内容丰富翔实,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