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 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6月19日,民建新乡市委召开 “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民建新市市委主委姬泓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炬、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民建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学习了民建河南省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和新乡市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了“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并对调研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小结与部署。
姬泓主委强调,要把“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开展成一次对我们思想深处的一次深刻洗礼,深入思考“从疫情防控中我们感受到什么,从大战大考中我们体会到什么,从中外比较中我们领悟到什么”,悟出同克时艰的坚定共识,学出坚若磐石的政治立场。要以民建成立75周年暨河南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好“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按照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要求,全面提升会的自身建设水平,全方位健全履职机制,提高履职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开展好“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会议还特邀河南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新乡地区总领队、新华医院内科护士长吴宁同志做抗疫一线报告,与会同志共同感悟艰辛与胜利,对学习讨论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