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姬泓主委深入所联系基层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7月7日,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同志带头落实领导班子和市委委员联系基层支部制度,与所联系的机关二支部、卫滨支部、科技学院支部和铁路支部的主委和骨干会员们召开座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高炬、办公室主任许博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支部主委与骨干会员们汇报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对市委与支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姬泓主委结合近期民建中央工作精神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对基层支部如何更好加强自身建设与履职尽责作了解答与指导。姬泓指出,基层支部是会组织的根基,是会员们的家,支部要按照“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五好支部”创建活动要求,把组织根基筑牢,把会员们的家建好。在做好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基础上,在工作上要有思想、有方法,注重发挥支部特色与会员特点,为会员搭好发挥作用、履行职能的平台,重视支部内会员的榜样与示范作用,加强宣传优秀会员与先进事迹,全面增强支部的工作活力与向心力。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在姬主委的提议下,支部主委们还商量好加强支部联谊,共同开展好“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等工作。



本文撰稿: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