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召开年度调研课题中期报告会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7月25日,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卫滨区政府副区长姬泓带领民建市委调研组一行11人,到卫辉市召开民建市委年度调研课题中期报告会,并就易地扶贫搬迁后长期稳定脱贫机制的制定、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衔接等课题开展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民建新乡市委副主委邵强、民建市委委员、卫辉市政协副主席侯振云、民建市委秘书长王新茹、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景旗陪同调研。
      在报告会上,承担调研课题项目的会员们汇报了各自调研工作进展情况及目标任务。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邵强副主委和参政议政专委会杨景旗主任根据大家的汇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指导。
      姬泓主委指出,各位课题项目承担人调研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工作认真努力,调研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她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能,我们要继续强化参政议政意识,突出民建经济界别特色优势,脚踏实地地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参政议政骨干会员之间要交加强沟通合作,互相帮助,互动提升,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提供民建智慧,展现民建风尚。

 

 
      在随后开展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调研组一行对卫辉市太公镇郭坡、寒窑、沙沟涧等地乡村振兴补短板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掌握了详细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调研资料。 
     河南科技学院研究室主任吴国庆、新乡市工信局副调研员张苏芳、民建市委办公室主任许博、牧野区环保局局长崔文军、河南师大方正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玉国、中国人民银行新乡中心支行经济师原清军等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