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医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0月28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新乡医学院支部成立会议在新乡医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乡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晓林、副部长牛军伟出席会议,民建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高炬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王璐为支部主委,许建文为支部副主委。王璐代表新当选的新乡医学院支部班子做表态发言。

     姬泓代表民建市委对民建新乡医学院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乡医学院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民建支部建设表示感谢。姬泓主委从民建坚持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谈起,希望新成立的新乡医学院支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参政党要求,按照“领导班子好、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组织生活好、发挥作用好”的“五好支部”标准,推动支部高水平建设,更好的为国家与社会建设履职尽责。

     苏晓林代表学校讲话,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支部民建新乡医学院支部开展工作,希望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成员积极围绕学校党委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努力开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新乡市委理论委员会委员、市第三十二中学校长王崇保,民建新乡市委办公室主任许博参加了会议。



(民建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