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乐动心声 诗意人生——萨克斯音乐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由民建新乡市文化工作委员会(筹委会)主办、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承办的 “乐动心声 诗意人生”萨克斯音乐分享会,于11月27日下午在会员企业单位新乡市奇迹学校举办。民建河南省委委员、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卫滨区副区长姬泓同志出席并讲话。


      活动邀请民建会员、萨克斯演奏家张存祥倾情演绎;民建会员、河南科技学院音乐讲师陈珺分享了她对音乐的独特见解并作精彩解读。在现场,大家切身感受了音乐的魅力和内涵,对音乐文化产业发展有了新的启发和思考。

      音乐作为城市发展的软实力和诠释城市文化的特殊形式,在彰显城市文化个性、打造城市文化品牌、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一方面,音乐可以塑造城市形象,树立城市品牌。另一方面,音乐可以对城市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音乐分享会在陈珺同志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音乐分享会提升了各位会员对音乐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主动探索音乐领域,关注文化产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发展新乡时尚文化、提升新乡综合软实力贡献民建人的力量。

       民建新乡市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兄弟支部主委及卫滨支部会员也参加了此次音乐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