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朝暮与岁月同往 我们一路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2月27日,为了进一步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方向,民建新乡市委文化委员会举行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暨民建河南省委会成立40周年联谊会。民建河南省委委员、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卫滨区副区长姬泓参会并讲话。



     姬泓同志带领民建会员重温了民建发展史,她指出,在新中国建立初期,在社会主义改造时期,在改革开放时期,民建一路走来,不断成长,直到当下社会主义新征程,民建在每一个重大历史节点上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民建同中国共产党凝心聚力、风雨同舟,非公经济论坛、风险投资论坛等活动的举办,都集中展现了民建在新时代的担当作为。姬泓鼓励大家,“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要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谱写民建更加美好的新篇章不懈努力!

 


      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中,新区支部《我们都是追梦人》充满活力的舞蹈拉开帷幕,之后还表演了歌伴舞《梨花颂》等节目。卫滨支部《像梦一样自由》等歌曲的演唱,将现场观众带入音乐的美妙情景中。铁路支部的情景表演《回家》生动再现了年初举国抗疫、共克时艰的历史时刻;豫剧《红楼梦》选段展现了河南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朗诵《好人松山》展现了身边榜样的力量;原创歌曲《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凸显了新乡的建设与发展。机关二支部带来的川剧《变脸》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科技学院支部的一曲《思恋》让观众们如痴如醉。卫滨支部倾情演绎的《可可托牧羊人》《站在草原望北京》将现场推向又一个高潮。三中支部、铁路支部、机关一支部、机关三支部联合带来的朗诵《英雄儿女》及牧野支部的一首《英雄赞歌》,表达了民建人对中国人民志愿军赤子之心的深深感谢……


     共计12个支部参加了本次联谊会,充分彰显了民建会员青春焕发、团结友爱、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会员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凝聚了各支部的团结力量,提升了民建的影响力、号召力。

 

(撰稿:民建新乡市委文化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