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月17日,民建新乡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副主委邓志胜、邵强、高炬,秘书长王新茹出席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任以及受表彰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高炬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建中央十一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姬泓主委代表民建市委做了题目为《努力开拓进取,积极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乡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民主评议,并通报获得国家、省级、市级奖励与表彰情况。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面对民建成立75周年暨民建河南省委成立40周年的政治大年,民建新乡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特色优势、努力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的一年,民建新乡市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两个大局”,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广泛凝心聚力,并继续发扬在抗疫斗争中展现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乡的新征程努力奋斗!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支部和专委会代表的年度述职情况,并为获得国家、省级、市级奖励与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