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开展送温暖公益行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月20日,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副主委邓志胜、高炬带领企业委员会和机关二支部到红旗区小店镇人民政府举办“送温暖公益行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价值2万元的160件棉服。
    
      今年冬天,气候异常寒冷,1月7日新乡市最低气温创30年来最低,全市最低温度零下19.5℃就出现在红旗区小店镇。有一群人,他们不畏严寒,起早贪黑,温暖着城市、守护者文明,他们就是可爱可敬的一线环卫工人。他们为我市成功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做出了巨大贡献。主委姬泓向到场的嘉宾和环卫工友们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政治特点和新乡民建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今后我们要继续把社会服务工作与民建优势资源相结合,不断创新方法,更加科学、专注地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把爱心与温暖送往千家万户。并呼吁广大市民们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树立文明卫生的新风尚,共同创建文明新乡。此次民建市委一行为他们捐赠了160件棉服,希望以微薄之力帮助他们在工作中抵御严寒。
    
                 
      
    
    

      主委姬泓向到场的嘉宾和环卫工友们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政治特点和新乡民建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今后我们要继续把社会服务工作与民建优势资源相结合,不断创新方法,更加科学、专注地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把爱心与温暖送往千家万户。并呼吁广大市民们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树立文明卫生的新风尚,共同创建文明新乡。
      环卫工人代表表达了对民建新乡市委的感谢,并说道,此次慰问让我们倍感振奋,捐赠的衣物对我们来说,既是物质上的帮助,温暖了我们的身体,也是精神上的关怀,温暖了我们的心灵虽然环卫工人的工作很平凡、很艰辛,但社会和人民没有忘记我们,我们一定尽心尽责把工作搞好。
   
      此次送温暖公益行活动,得到了红旗区委区政府领导和小店镇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也受到了环卫工友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彰显了民建新乡的良好形象,也提升了社会美誉度。民建新乡市委将继续履职尽责,开拓进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