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理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3月25日,民建新乡市委理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理论工作委员会主任雷奇主持。

会上,雷奇对2020年理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民建新乡市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理论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开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就如何使《新乡民建》期刊更丰富、更具可读性;如何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统一战线培训;如何为《2021年民主党派工作调查研究计划》报送高质量调研报告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委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雷奇主任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理论工作委员会各位委员再接再厉、奋发有为,注重提升理论高度,紧扣新时代主题,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更好地发挥集体智慧,按质按量完成好上级单位的理论研究工作任务,推动新乡民建理论研究工作迈上新台阶。
                                           (理论委员会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