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笔墨载道,光影传情。6月1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届民建新乡市委“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书画摄影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传军,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岳杰,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张斌士,卫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路明,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晓雷,民建市委主委、卫滨区副区长姬泓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董传军在致辞中指出:
“民建的艺术家们以书画影像传情,创作出了一批赞美党、赞美祖国、颂扬生活的作品,充分体现了新乡民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弘扬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彰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美好意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姬泓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新乡社会经济发展成果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新乡人民‘团结一心跟党走,携手建功新时代’的真挚情感。与此同时,该活动传承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充分展示新时代新乡民建会员的良好风貌和昂扬姿态,必将引领民建会员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激励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乡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民建书画摄影作品展,由民建新乡市委主办,民建新乡市委文化委员会承办,展期6月18日— 6月21日共四天。在筹备过程中,共征集作品250余件,经评选展出140件,其中特邀书画作品21幅,民建中央画院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毛鸿雁、民建中央画院艺术委员会委员付维学、民建河南省委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李树祥等名家受邀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作品。

此次展览的作品,不仅赞颂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为新乡市民提供一个陶冶情操、温润心灵的美学圣地,而且用文化的方式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民建广大会员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朝着“创新新乡、富裕新乡、数字新乡、文明新乡、美丽新乡、平安新乡”的目标迈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