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风雨同舟 民建在行动】民建广大会员纷纷深入一线参与防汛救灾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近日,我市出现极端强降雨天气,严峻的汛情和灾情也牵动了广大民建会员的心,为齐心协力保卫家园大家纷纷响应市委号召,自发捐款捐物,积极投入抗汛救灾一线工作中。

    7月23日民建新乡市牧野支部成立了SOS新乡抗洪救援小组,安欣支委任总指挥,负责组织新乡和外地的专业救援队参与牧野湖、彩虹桥、共产主义大桥的救援、外来捐赠对接,王佩主委和张莹莹会员负责协调宾馆、餐厅、汽车修理厂等爱心企业为救援队服务。

    牧野支部夏海燕支委组织人员向卫辉灾区捐赠了7车物资,买了一百床新被褥,做了500个饼卷菜,上百件衣物。

    新区支部赵俊波,牧野支部季志华、郭超、王佩等人纷纷通过新乡市慈善总会等机构为灾情捐款,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科技学院支部朱梁双参与防汛救灾,传递沙袋,加固防守。

    牧野支部王虹协调急需药品,前往万达广场救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