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同心协力,风雨共担】各兄弟地市民建组织驰援新乡支援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一场特大暴雨袭击新乡,严峻的自然灾害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也引起了全国各兄弟地市民建组织的高度关注、深切担忧,他们纷纷挺身而出奔赴新乡,以各种方式奉献爱心,支援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24日深夜,民建平顶山市新华区基层委员会星夜驰援新乡运送救援物资;民建濮阳市委送蔬菜、衣服抵达卫辉;民建商丘市委支援卫辉救灾物资;民建青海十六支部捐赠食品、衣物等生活物品……一场大雨困住了这座城但困不住民建人炽热真诚的心,他们心系灾区、不辞辛苦,积极主动联系物资为救援一线提供保障。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正如民建平顶山市新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振奎所说“新乡有难,平顶山民建要帮,天下民建一家亲!”自洪涝灾害发生以来,各兄弟地市民建组织各尽所能,第一时间赶来汛情重灾区投身防汛救灾,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援新乡人民抗洪抢险和重建家园,贡献民建力量,彰显民建担当。当前,正处于防汛救灾、恢复重建的关键时刻,尚有众多救援物资正在对接转送至一线,民建新乡市委会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防汛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