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再次向卫辉市重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8月21日民建新乡市委联合卫滨区政府向卫辉市上乐村镇捐赠5200件抗灾物资8万元现金后,经与市委统战部协商,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卫滨区政府副区长姬泓又积极协调一批物资捐赠给统战部定点帮扶村卫辉市上乐村镇上乐二村,助力当地灾后重建8月26日,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刘晓蕾,民建市委副主委高炬来到上乐二村进行爱心捐赠仪式民建新乡市委志愿者服务队,民建新乡市机关二支部牧野支部的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捐赠活动。上乐二村驻村干部、副处级调研员尹龙及村两委干部等同志接受捐赠。

带着对灾区群众的关心,民建新乡市委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助力上乐村镇的灾后重建工作。高炬带领新乡民建志愿者齐心协力将物资搬运到卡车上,经过1个多小时的驱车行驶,装满货车的服装和日用品等450件物资顺利抵达上乐村镇上乐二村。这批物资后续将迅速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帮他们渡过难关。

上乐二村村两委干部对新乡民建市委及市委统战部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着眼恢复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带动群众重振信心、坚定信念,持续推进农业生产、卫生消杀等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减少损失,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