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疫情防控】民建新乡市企业委员会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8月3日下午,民建新乡市企业委员会一行来到原阳县张大夫寨村,为村里捐赠价值8000余元活动板房和一套空调,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副处级调研员尹龙,统战部民族宗教科科长、张大夫寨村驻村第一书记于智,民建新乡市委秘书长王新茹,民建企业委员会副主任蔡文江、秘书长吴玲、爱心企业家赵俊波参加活动。

近日,新冠疫情发展形势复杂严峻,为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各小区,村庄都开始设卡,对外来人员登记测温,严格值守。张大夫寨村卡点由废弃的集装箱改造,没有窗户,没有空调,驻村干部和党员顶着酷暑24小时在卡点值班,白天烈日高温,晚上蚊虫叮咬,条件非常艰苦。

针对这些情况,驻村工作队积极探讨解决办法,迅速和民建新乡市企业委员沟通协调,第一时间筹措资金,为村里值班卡点送来活动板房,并贴心的装上空调。张大夫寨村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活动板房和空调来的非常及时,切实帮助村里解决了困难,大家非常感谢驻村工作队和民建市委的支持帮助,一定会携手同心,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