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会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9月27日上午,民建新乡市委会召开了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会议由民建新乡市委会主委姬泓主持。民建新乡市委会副主委高炬、杨景旗,秘书长王新茹,十一届市委会委员和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部分党史学习教育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河南省委会九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宣布了支部换届情况,已换届的支部主委进行了表态发言;通报了六项民建省委会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印发了《民建新乡市委员会会议制度》《市委会领导成员工作分工和市委会委员联系基层工作制度与分配方案》《民建新乡市委员会微信群等网络信息管理制度》《民建新乡市委会会议纪律》等文件

最后,姬泓对今年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会及支部换届和包含抗洪救灾、参政议政以内的履职尽责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决筑牢政治信念,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引向深入。二是按照“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管理,深入开展好“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五好支部”创建工作,高质量做好会员发展工作,突出会员质量的提升。三是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新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四是按照年初工作要点的规划继续完善“新乡民建之最初”研究、换届后新版全体会员名册编制及加强专委会建设等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