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新乡民建思源爱心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0月30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召开企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并举行了思源爱心服务队成立仪式。企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民建新乡市委会主委姬泓、秘书长王新茹出席会议。

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员会代表石自瑞总结介绍了企业委员会前一阶段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企业委员会章程》等相关文件,学习交流了兄弟地市工作先进做法,并举行了新乡民建企业委员会思源爱心服务队成立仪式。

姬泓向新乡民建思源爱心服务队授予队旗,并宣布了服务队的正式成立。随后全体与会委员诵读《新乡民建思源爱心服务队工作宗旨》,在旗帜下大家庄严承诺将履行委员职责和义务并在旗帜上签名,把扶危济困、奉献社会、发挥优势、联谊互助,在急难险重时刻勇于担当,作为思源爱心服务队的工作职责和宗旨,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姬泓充分肯定企业委以往工作的成绩,对于大家在抗汛救灾、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思源爱心服务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她指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是由民建中央发起,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的公募基金会。新乡民建思源爱心服务队成立后,要弘扬中华思源工程精神,通过建章立制、传承思源爱心力量,把新乡民建社会服务工作发扬光大,依托思源爱心服务队,整合会内资源,举办服务+文化、健康、法律等活动,发挥自己独特的作用,凝聚会内外力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增强责任担当,致力回报社会,展现民建风采。

新乡民建思源爱心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民建志愿服务工作进入新的阶段。下一步,服务队将继续引导企业家会员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乡村振兴等领域有更大作为,助力市委会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