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八一前夕慰问空巢军属 发布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

 

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9日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组织会员慰问空巢老人,为空巢老人郑天荣、尚爱琴夫妇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的家庭既是空巢老人家庭也是军属家庭,郑老先生的两个儿子都是现役军官,为保卫祖国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长子远在河北工作,次子更是常年驻扎在祖国最南端的南沙警备区,守护祖国的南大门。虽然按照国家政策可以安排家属随军,但两位老人为了不影响孩子工作、不给国家添负担,坚决不到部队驻地生活,家里只有郑老先生和尚阿姨两人相依为靠。    


 

在支部毕主委带领下,卫滨支部会员来到郑老先生家,与二位老人们热情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再三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郑老先生和尚阿姨都是老党员,郑老先生同时也是转业军人,他们用自己的一生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人生准则。支部会员们到了家中之后,连连夸赞两位老人教育有方,两位孩子在他们的影响下都成长为国家栋梁。两位老人则谦虚的表示,儿子的成长都是社会和国家的功劳。



临走前,郑老先生和尚阿姨对民建会员们依依不舍,会员们也表示会进一步做好对空巢老人,特别是空巢军属的关心、慰问和服务,使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陈霖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