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精准扶贫情意浓,中秋慰问暖人心——民建新乡市牧野支部回访扶贫对象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



9月13日上午,民建新乡市牧野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王佩的带领下,驱车前往封丘县曹岗乡鹿合村扶贫对象鹿治洲家中进行回访慰问。



到达鹿合村后,支部会员先与村干部一起座谈,听取了该扶贫对象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到鹿治洲把小羊照顾得很好,小羊已渐渐长大,羊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目前已达30余只,照此趋势,今年年底就有望脱贫。


 

随后,支部会员前往鹿治洲家中,看到鹿治洲辛勤劳作的身影,深深感受到了鹿治洲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王佩主委关切地说:“不论在养殖中,还是在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牧野支部全体会员一定给予最大的帮助。”鹿治洲表示对民建新乡市牧野支部的帮助和慰问非常感激,在国家好政策的帮助下,自己不仅要搞好养殖,还要锻炼好身体,争取早日脱贫。

临近中秋,支部会员把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鹿治洲手上,希望他们一家能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节,并鼓励他要继续搞好养殖,力争早日脱贫。



落实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民建新乡市牧野支部在行动!

 

 

(本文撰稿: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