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新乡市委组织会员赴太阳村表演慰问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


  

5月18日一早,民建新乡市委组织卫滨、铁路支部20余名会员赴新乡市太阳村慰问,不仅送上了各种急需的礼物,还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让孩子们在暖暖的祝福里,迎来一个热闹、惬意的周末生活。新乡广播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访。


 

      

      
 

  一曲《我爱你 中国》,通过小号与萨克斯的美妙合奏,让孩子们在优雅与豪迈中体味着祖国母亲的脉脉深情!一曲《手牵手》女声独唱,旋律婉转、歌词清新,让孩子们感受着彼此之间源源不断的爱和鼓励!一曲《像梦一样自由》,则是用高亢、澎湃的声线,表达着一种勇于追梦、敢于践行的决心和自信!还有杂技表演,晶莹的玻璃酒杯一层叠一层,仿佛盛满着祝福,在演员的鼻尖上稳稳地矗立。当然,还有山东快书等一众好节目轮番上场,引得孩子们掌声不断,仿佛被热闹了整个夏天。

  

  

  

  本次活动,民建新乡市委组织卫滨支部、铁路支部等会员20余人,充分发挥各自专长,献上了一场文艺大餐。同时,结合太阳村的实际需要,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充分考虑了孩子们的精神需求,送来书包、课外读本以及笛子等乐器。考虑到当下正处于春夏换季时节,会员们还把自家孩子的衣服洗干净、叠起来、包好,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到了太阳村孩子们的手上。此外,叔叔阿姨们与大朋友、小朋友们还来了一个美丽的约定:以后,一定要常来太阳村看看,教音乐、教唱歌,让孩子们用天籁般的音乐,装饰自己快乐的童年和少年时代。



  而孩子们仿佛也被激活了艺术细胞,上台表演了一支集体舞蹈《感恩的心》,作为对爱心人士虔诚的答谢。


  
  卫滨支部主委毕业说,我们与太阳村孩子之间,刚刚许下了一个美丽的约定:以后,一定要常来太阳村看看,教音乐、教唱歌,让孩子们用天籁般的音乐,装饰自己快乐的童年和少年时代,我们会把这份爱心一直持续地奉献下去。

  

  


  卫滨支部作为2018年4月份才刚刚成立的一个新支部,集纳了新乡市各方面的文艺人才,如支部主委毕业曾是专业主持人出身,后做过文艺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工作,副主委高峰是新乡演艺公司艺术团团长,还有王振华、张存祥等会员开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该支部从2018年5月份开始,组建了“文艺轻骑兵”团队,他们进乡村、到机关、下社区、入工厂……通过表演自己精心创作的各种文艺节目,来宣传党的政策、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的喜人变化等,并开展了各种敬老爱老活动等。到2018年年底,该支部已举办此类活动超过30场,受到了广泛赞誉。


    


  民建新乡市委秘书长王新茹在太阳村接受新乡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新乡民建致力于发挥每个会员的特长,精心组织了科技下乡、法律下乡、医疗下乡、文艺下乡等各种公益活动,希望用我们传递的爱心,让整个社会更加有温度,这是我们的初衷。





撰稿:王嘉俊
摄影:李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