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赴封丘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

 

627日上午,夏风息息,爱意涌动,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组织会员来到封丘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为做好此次活动,近一个月来,卫滨支部组织会员经过了认真细致的实地考察,最终将封丘一中确定为捐资助学的“第一站”。王自力、李继刚、王振华三位会员分别与四位贫困学子结成帮扶对子,将每月按时给予助学金支持。

封丘一中校党委书记孔德喜携师生和家长代表,对会员们的这次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副校长常绍哲也做了饱含深情的发言。他们表示,帮助一个学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心祖国未来。非常感谢卫滨支部为生活困难学子们“雪中送炭”,帮助他们缓解生活上的困难,增强学习和生活上信心,这充分彰显了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实际践行力!



卫滨支部主委毕业对封丘一中长期以来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和良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困难学子更需要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是民建社会服务领域的一个重要板块,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也是一件弘扬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的实事、好事,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今天,支部的三位资助者都是爱心企业家,他们不仅是社会财富的积极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


 

之后,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胸怀感恩之心,将这份温暖,化作自强不息、立志早日成才的强大动力,为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是卫滨支部捐资助学活动的第一批,今后,结合支部实际,根据学子需要,还会有第二批、第三批……会员们将同广大教职工一道,持续推进活动的开展,帮助更多寒门学子插上梦想的“隐形翅膀”,以此践行民建基层组织的社会使命,展现当代民建会员的精神品格!



图文:李江 王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