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民建新乡市委会各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

      爱老、敬老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14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是我国第九个“敬老节”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传递民建人对老年群体的关爱,民建新乡市委会组织各支部以不同形式为老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愿曾经为新乡民建做出贡献的老会员们健康久久,幸福久久!

2428925cba8f2511b001735bca0b925 

      文化委员会联合卫滨支部,走进新乡市卫滨区银河社区养老院为老人们奉献了一场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浓浓敬老情!

abfe567ee700c07821f211e6439ea60

      民建新乡市三中支部委员代表走访慰问老会员,带去民建市委和支部的亲切关怀和祝福。

1f91e3a74e7fbff39fdab774e3f771a

      民建新乡市二支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并为曾经给新乡民建做出贡献的老会员送上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礼物!

       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走访慰问金守仁、刘书钟、王开先、韩修钦老会员

bd60c654f6d20826600f7ba1fcd9e8b

      民建新乡市一支部慰问支部老会员韩渡华老师

02a9ee599e51d86be81ae164a936517

      民建新乡市铁路支部看望高霞,吴春东老会员

daa14aa428a4842aae10a651cfb34f0

      民建新乡市教育支部组织以“九九重阳,幸福安康”为主题的茶话会,为已退休的老会员们送上了贴心的自发热护腰,送上健康的真挚祝福。

19202487860a40f7e9e49c44251d7bc09ae5e23e0efddab5e5de62f088daea                 

      民建新乡市新区支部班子成员走访看望了崔秀岩、樊征南、李淑琴老会员。

      每到一处大家都与老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老会员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表达民建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老会员们畅所欲言,回忆过去支部老一辈年轻时的奋斗历程,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讲述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为群众服务的故事。支部会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学习老一辈民建人的优秀品质,要把老一代的工作精神发扬光大,并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看到老会员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支部会员们十分高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会员们表示会继续关心好、照顾好各位老同志,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情感上多关爱,使老会员们一如既往的感受到民建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