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民意
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加强城市环保和治理力度 发布时间:2013/03/2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建设支部 穆家骥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拉大了城市框架,城市发展很快,但城区环境污染也加大了,造成空气(PM2.5)雾霾,造成气候严重变坏,严重威胁人民健康。新乡市在拆除分散供暖锅炉,建设集中供暖工作中,供暖部门由于缺乏全面规划,收费不合理,改造好的集中供暖,不能及时利用,使管道加压站闲置浪费。七六0厂东区家属院供暖已停三年,职工受冻。煤炉、壁挂炉、空调、电暖,分散供暖,造成动力的浪费和排放污染严重,不但加大了个人支出,危害了环境,对新乡市整体发展造成负面影响。


        为此建议:


        市供暖部门反思造成浪费和造成污染的后果,建议政府大力美化幸福新乡、加强治理环保,逐步解决老百姓的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