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委机关一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 发布时间:2018/02/03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月21日下午,民建新乡市委机关一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新乡经济开发区华伊宾馆召开,支部3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等有关内容;潘绍峰副主任分享了2018年经济形势并解读精准扶贫政策知识;与会人员在赵玉芬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准备,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民建作为参政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思想观念,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下一个阶段,大家要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履行职能;要把民建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在调研议政、献计出力、促进发展方面作出新的贡献,齐心协力使民建新乡市一支部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本文撰稿: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