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经开区支部举行第一次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4月23日下午,民建新乡经开区支部第一次支部活动在新乡市景弘印染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整个活动进行了三项内容:

      一是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中共致民建十一大贺词》和民建十一大精神;
      二是通报了支部2018年重点工作和支部工作计划表,安排5月份支部活动内容;
      三是集中收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大家纷纷表示,经开区支部的成立,是新乡民建的一件大事,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齐心协力为支部的各项工作开个好头,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秉承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以服务大局为使命,用好舞台空间,主动投身赶超发展主战场;要以支部新成立为起点,践行“四新”要求,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