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牧野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意识形态这个问题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提出了许多新要求、新思考。2018年10月20日下午17:00,民建新乡市牧野支部进行了“意识形态”学习讨论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题展开,了解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讨论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支部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不仅要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也责无旁贷。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通过组织学习、舆论宣传等手段,充分展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的坚信和支持。

  最后,支部会员进行了网络文明传播宣誓活动,大家宣誓,坚持爱国、礼貌、理性、求实的原则,发出正面声音,引导网络舆论,传播正能量,引领社会好风尚。


 

(撰稿:夏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