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牧野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25日上午,民建新乡市牧野支部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会,民建牧野支部会员全部参加,无一缺席,会议在主委王佩同志主持下,有序进行。 
 
王佩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入会的四位成员,并对她们能够成为正式民建会员表示热烈祝贺,会议中每位会员积极发言,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个人汇报,认真总结取得的成绩及不足之处,其中新加入会员季志华同志认为,能够正式成为民建一员,思想有了归属感,今后在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之外,将继续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不以善小而不为,做一个能够帮助别人的人,且行且努力。季志华虽没有感慨激昂的发言,但其朴素的言语却获得大家的一致共鸣。


 
会议评选了2018年度优秀会员和特殊贡献奖,夏海燕和安欣获得优秀会员奖,张吉信获得特殊贡献奖,由主委王佩对获奖同志颁奖。同时会议还投票选举了支部委员,夏海燕和安欣两位会员以高票当选,两位委员表示为支部的发展将更加努力,发挥年轻人优势服务大家。 
 
  最后主委王佩对2018年工作进行最后总结,2018年是努力拼博的一年,通过大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对团结、拼搏了一年的全体会员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和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牧野支部将继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新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本文撰稿:季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