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牧野支部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3月15日下午,民建牧野支部主委王佩在会员单位乾川律师事务所进行了2019年工作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新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会上,王主委向新会员重申了“ 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鼓励会员书写提案参政议政,积极参与社情民意调查与公益事业,新的一年用“老带新”的方式把每月工作具体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并通过了每月15号为支部活动日的决议。

        
  会中,季志华律师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假货、怎样鉴别、如何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益,并通过真实案例解读了法律对普通消费者和职业打假的不同裁定结果,其专业的讲解引发了大家积极的讨论,并针对每一位会员的不同问题,详尽解释了“七天保护期”、“举证责任倒置”、“知悉真情权”等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会议加强了新会员对民主建国会组织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支部内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解决了生活中遇到的不少法律问题,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老会员主动担起每月工作安排,带领新会员高质量完成任务,为使民建“大家庭”的不断壮大而不懈努力。



 

                                                    (本文撰稿: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