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卫滨支部慰问参战退伍老兵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3月18日,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组织会员来到了参战老兵、河南省劳动模范赵兵先生家中慰问,并向老战士送上了真挚关怀。

  赵兵作为工程兵进入战场,担当部队师部的保卫工作,人民解放军斗志昂扬,在战复杂而艰苦的环境下,多次击溃敌军的袭扰。通过重看老照片,会员们和赵兵先生一起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

  
      支部主委毕业作为退役军人,也与大家交流了在不同历史时期人民军队工作、生活条件和武器装备发生的一系列巨大变化,从军人视角验证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一步步走向强大的历史印记。

  赵兵先生还介绍了他退役后的生活。据了解,他在新乡群艺馆工作期间,虽患脑中风后遗症,仍以优良作风和坚强意志坚持开展工作,在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战线上积极作为,以一部部优秀的作品感染着广大观众,先后获新乡市劳动模范和河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

  最后,会员们再次向老战士表达了民建组织对参战退役军人的慰问和关心,宣传了党和政府近期在国家机构改革中,专门成立退伍军人事务部,进一步加强对退伍军人的服务和关怀等有关政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慰问,大家一起回望了那段难忘的芳华岁月。人民军队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历久弥新,依然在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奋勇前行。

 


(陈霖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