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卫滨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0月28日,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召开专题学习会。民建新乡市委副主委邵强、高炬,办公室主任许博出席会议,卫滨支部主委毕红月主持会议。

       支部首先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照民建省委、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与具体要求,查找不足,制定措施,努力改进。

       民建市委领导对卫滨支部自“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在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参加民建与新乡市各项征文与书画展活动、努力开展调研工作、向太阳村学生送衣送食送文艺演出、与封丘县4名贫困学生开展结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表扬。结合民建省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指示与要求,对支部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指导。

       在听取意见环节,会员们踊跃发言,从入会的初心、当前的感受、自身的不足、对会组织的拥护、对今后工作的建议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市委领导详细记录,一一作答,结合自身工作历程与经验,与会员们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参政党“四新”“三好”目标要求,努力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做到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陈   霖
摄影: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