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牧野支部赴封丘再次回访脱贫对象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1月14日上午,民建新乡牧野支部组织会员再次赴封丘县曹岗乡鹿河村扶贫对象鹿治洲家中进行回访慰问。
     
     在鹿河村,会员们首先与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扶贫对象目前的情况,得知鹿治洲非常努力勤劳,不仅把羊养得非常好,还扩大了养殖种类和养殖规模,从养羊扩大到养猪养牛,年收入已经达到了脱贫标准,经封丘县政府验收成为合格脱贫户,明年有望成为稳定脱贫户。




 

     随后,大家前往鹿治洲家中,他正在为村民免费理发,见到我们既兴奋又激动,说:“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让我这么快脱了贫。现在,我不光自己脱贫了,我还要帮贫,给村民提供小羊崽、帮他们打疫苗、传授养羊技术,让他们也尽快富起来”。听到这些话,支部主委王佩说:“你能顺利脱贫,主要是靠自己奋斗出来的,应该感谢你自己,我们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你现在还能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走向富裕之路,很值得我们尊敬,真心希望你们都能快速奔小康啊”!

     最后,鹿治洲带领大家参观了他的养殖场所,支部会员们也给他和家人带来了爱心捐赠的慰问品,有棉衣、文具、粮油等,并祝他们全家幸福、安康。


 

     从第一次捐赠价值3000多元的小羊,到后来持续一年多的关心、问候、指导,都体现了精准扶贫的意义。帮助鹿治洲从扶贫到脱贫,是民建新乡牧野支部在扶贫道路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将同新乡其他兄弟支部交流经验、心得,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步骤、扩大效果,为国家的扶贫攻坚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撰稿:杨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