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牧野支部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关爱会员的身心健康,11月21日下午,民建新乡牧野支部在会员之家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

      当天是“世界问候日”,讲座开始之前,支委夏海燕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世界问候日”的由来及意义。大家通过她的介绍了解到:1973年11月21日设立“世界问候日”的意义在于向全世界祈祷和平,截止目前已经有146个国家响应并加入到这一节日中来。拒绝冷漠,关爱他人,让世间多一些问候,多一些温暖,不仅可以促进国家之间的和平稳定,也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随后,身为医务工作者的张莹莹会员,为大家做了健康知识讲座,她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和“脑卒中”如何预防、如何自我诊断为大家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期间大家就:新冠肺炎当前的状况、如何合理运动以及怎样做到低油低盐健康饮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会员们的自我保健意识,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规律的作息和科学的健身方式,倡导大家健康积极的生活。

 

                                                                                                                                                                                                               ( 本文撰稿: 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