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新乡医学院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民建新乡医学院支部自10月28日成立以来,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参政党要求,为推动支部高水平建设,更好履职尽责,于近期开展了文件学习、参观调研等系列学习活动。

      11月16日,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重点学习和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月17日,赴高新区火炬园新乡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参观调研,重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探讨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自立自强等知识产权相关工作,并就如何提升高校和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11月20日,赴农工党新乡市委党史陈列馆参观调研。农工党新乡市委党史陈列馆于2019年11月1日被农工党河南省委确定为“农工党河南省党史教育基地”;2020年4月24日被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列为“新乡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坚定了自己的信心信念。在中共中央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