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新春话温暖 砥砺共前行 ——民建新乡卫滨支部开展2021年新春佳节之际看望老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了让老会员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月4日传统小年当天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在支部主委毕红月的带领下开展新春话温暖 砥砺共前行”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新年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

民建老会员是民建事业的宝贵财富,民建事业发展的每一个时期,都凝聚着一代一代民建会员的付出,凝聚着他们的宝贵光阴。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支部毕主委向每位老会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笔墨飘香的春联,火红喜庆的“福”字迎风飘扬,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氛围,向老会员们送去新春美好的祝福。一副副春联带着浓浓的墨香、喜庆的话语,充满了喜气洋洋的年味。

支部班子成员来到老会员住处,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每走一户,支部会员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重疫情防控和防寒保暖,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卫滨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