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爱绿护绿,美丽中国 ——民建新乡市新区支部植树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牧野三月,春风涌动,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民建新乡市新区支部在陈苗青主委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大块镇的育林基地参加植树活动。


刨坑、扶苗、培土、固根,支部成员及志愿者们参与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一棵棵、一排排树苗在身后挺立起来,广袤的原野上留下了一群火红的身影。习总书记强调“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要组织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少年通过参加植树活动,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培养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学习体验绿色发展理念”。正是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新区支部成员不仅身体力行,也带领小朋友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让他们体会到“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含义,不仅做乘凉人,更要做栽树人,用自己的努力造福子孙后代。

“植物禀清气,树木有古意。造物良已仁,林中才有地。”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人人出力,日积月累,让我们美丽的祖国更加美丽。(新区支部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