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三中支部开展学习例会并部署2021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3月28日,民建新乡市三中支部开展学习例会并部署2021年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吕砚军主持。

会上,支部主委吕砚军传达了民建新乡市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强调了“学习政策,完善自己”的学习理念,并根据工作要点对本支部相关工作和计划实施作了部署。副主委王子毅提出要进一步发挥经济界企业家优势,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对于2021年工作,会员们均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民建会章会史,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能力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展示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作一名合格的民建人。

最后,支部会员们一起参观了画展,留下了墨宝企业家李杰先生挥毫写下了“民建情深”四个大字,表达了会员对民建的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