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机关二支部开展学习例会并部署2021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4月3日,民建新乡市机关二支部开展学习例会并部署2021年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许传耀主持,副主委牛自力、郑新兴和部分会员参加。

支部副主委牛自力传达了民建新乡市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加强思想建设。二、完善组织建设,持续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将“四新三好”参政党建设作为贯穿自身建设的主线。三、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乡的重大问题做好调查研究,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四、发挥民建经济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探索社服务工作的新途径,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助力企业建功立业。五、以落实“履职能力建设年”健全和完善会内工作机制,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支部主委许传耀传达了民建新乡市委2021年度工作会议的内容情况,部署了本支部2021年工作,并向大家特别强调了作为一个民建会员要注重政治引领、自身担当、社会责任和民建形象。支部副主委郑新兴为新入会的会员介绍了本支部的发展情况,同时鼓励会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其他会员也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民建会章会史,加强思想建设,提高能力水平。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新乡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建新乡市机关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