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牧野支部赴新乡县刘庄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15日,民建新乡牧野支部主委王佩带领会员们赴新乡县刘庄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参观访问,认真学习共产党员优秀代表史来贺同志带领群众战贫困、奔小康的光辉事迹和宝贵精神。

会员们跟着讲解员的动人讲述,了解了史来贺同志艰苦奋斗、勤俭创业的历程,聆听了史来贺同志是如何带领刘庄群众一步一个脚印,从贫穷的刘庄村到富饶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全过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观摩,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深入细致了解了史来贺同志的光辉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建人,要认真学习传承史来贺同志“坚定信念、共同富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无私奉献、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勤俭创业”的精神,履行好职责使命,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