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机关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9月4日,民建新乡市机关一支部换届会议召开,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首先由支部主委吴玲对近几年支部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副主委韩顺梅对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说明。随后,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办法,以不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吴大鹏、梅海军、吴玲、韩李根、陈凤琴5人组成的民建机关一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其中吴大鹏当选民建机关一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梅海军、吴玲当选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支部主委吴大鹏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感谢民建市委会和会员们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自己将和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们一道勤勉尽责、务实奋进,使一支部真正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服务社会的集体。在充分总结上一届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将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全体会员的理论水平。二是在坚持独立开展组织生活的同时,进行多种形式的各支部交流活动,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以丰富组织生活,让支部更有向心力。三是继续发扬参政议政提案信息高质量、高水平的优良传统。四是在做好参政议政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宣传民建,让更多的人了解民建,推荐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民建。